梧桐雨

《仙道第一小白脸》阅读体 壹

【一道巨大的紫雷在黑色天空蜿蜒出难以想象的放射状纹路,竟直直朝着远处大厦顶端那个人影劈去,那一刹的光芒过于刺眼,谁都没有看清发生了什么。


  楼下的街道上,不少人顶着雨势兴奋拍照,配字“X城巨大雷暴竟似世界末日,何方道友在此渡劫?”


  ——这是他们最后一次看见林疏。】

————————————————————————————————————————

  林疏迷茫的睁开眼睛,看到了一片人。没错,就是一片,在一个纯白的不知名空间中人头攒动,一眼望去,全都是人。

  林疏缩到了一个角落里,看着他们吵吵闹闹,大声问着“这是哪里?”“是谁把我们带来的!”“……”“……”他听着耳边嘈杂的声音,呼吸愈发困难。

  这时,突然传出一声严肃的“安静!”,然后从人群中走出一人。

  这人约莫三十多岁年纪,一身墨蓝色宽袍,头发半束,作儒生打扮,眉目雍和,气度从容。

  “各位,我们都被困在了这空间中,不应吵吵闹闹,合该共同思考对策。”

  空间里安静了下来,那人正要开口,空中突然出现了一面屏幕 ,屏幕上显出一行字。

  [各位好,这里是213号空间,时空的夹缝,我并无恶意,只需各位看完一本书即可回去。]

  许多人皱着眉头,思索着。这时,屏幕上又变了字。

  [在这里的期间,会封闭各位的修为,能力,禁止斗殴。]

  “什么!,这怎么能行!”众人试了一下,确实无法运转体内的灵力,瞬间又吵嚷起来,大声宣泄着心中的不满。只有一些仅仅紧促着眉头,一言不发。

  字幕再次变换。

  [请各位保持安静,若不自行控制音量,将会强制静音。]

  有些人注意到了这话,停止了吵闹。剩下不将这警告放在心上的人,却突然都说不出话了。

  安静后,众人都默默在心中惊叹这空间的实力,再没有敢忽略字幕的人。

  凌凤箫向前一步,说到:“不知阁下想让我们看什么书。”

  [《仙道第一小白脸》]

  [请各位安静观看,不得斗殴,不得出言不逊。想要何物在心中默念即可出现。]

  有人试了一下,确实可以,众人才纷纷变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待众人都坐好后,字幕才缓缓变成了一行流光溢彩的字。

  [ 《 仙 道 第 一 小 白 脸 》 上  · 美 人 如 玉 ]

评论(3)

热度(2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