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雨

《仙道第一小白脸》阅读体 预

时间线:林疏刚度雷劫

看折竹的这类文不多,自己产粮。

小学生文笔

缘更

原文  

评论---         

屏幕[粗线]

我就是想看但没人写,所以打算自己写

ooc严重

无逻辑

更新频率不定,我跟作者比命长系列。

因为是一时脑热的产物,就不要讲究太多了。

  

抱歉,这个不打算更了,是坑,别进。

实在抱歉,辜负了你们的期待。

我自觉面壁反省▄█▀█● 

  

我总觉得后面不知道该写什么,所以我想了想,觉得我大概还是适合短篇,就是那种写一两个小脑洞,中间不连着没有关系的那种。

  

长篇我一是没有耐心,二是没有思路大纲,我一直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写长篇的话后面就没有什么能想到的了。而且我老是看到一部分剧情就会想这些角色看到这个场景会想什么。咦,或许也可以写抽卡或者游戏?感觉我如果只写小的脑洞的话会好一点。

  

其实我写这篇文的起因是我三刷折竹的时候突发奇想想写一个林疏的自述,然后写了个开头被名字含义卡住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当时就觉得写阅读体的话写的写的说不定就找到了,然后脑子一抽就写了。


真的实在抱歉

评论(2)

热度(1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